造訪時間:105109()

天氣:下點小雨,因為當時有颱風輕輕掃過

睽違半年沒到台中新社走跳了,本來很猶豫是否要到這個粉紅到不行的景點,還有因為天雨路滑,也不曉得雨天會不會破壞原有的興致。

出乎意料的結果來了

  1. 因為小飄雨,可能大家連假就會選在家中度過了,反倒觀光人數不算多。
  2. 雖然景點小小的,但是出乎意料的好拍照耶,粉紅的場景和綠色的草木別有一番雅緻,拍出來的效果,怎麼拍都好看

門票:$100是張簡易的地圖,另外截角可以加購明信片一張10元;可全世界免費郵寄哦!

入園

 

用餐的地方,位置還蠻多的

焦糖瑪奇朵

可以將可愛的明信片投遞到世界各國

這裡也有許多印章,我蓋、我蓋、我蓋蓋蓋~ 不管是明信片或是小冊子我都覺得蠻迷人的。

安妮公主的高跟鞋

 

 

開始就有很多小道具可以把玩,男女朋友玩起來感覺會很甜蜜,還在曖昧階段的會增添小火花呦!!!<3<3<3

真的是太可愛的地方了。

安妮公主的樂器

故事說明

好玩的道具,真的蠻多樣的,可以玩一陣子

這衣服真的超級重,小心不要讓脖子扭到了喲!

公主的寶位

公主風明信片

我是愛吃公主,P是暖男王子! 無誤~

看到這個我大笑了好久,因為我就是愛吃的公主>___<

甜蜜的小馬

 

這張拍的好有感覺,教堂的鐘聲何時響起呢?

一間賣飾品的店面

剛好遇上這一檔,萬聖節商品!!!

來到新社除了新社古堡、心之方庭、薰衣草森林,別忘了這裡還有一個安妮公主花園哦!

因人而異,雖然地點小小的,但是因為好拍照又可以抵消費,這裡至少可以玩2~3小時哦。

安妮公主花園

地址: 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

電話: 04 2593 1567

門票:$100 可限抵用餐點

官網: http://www.annies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雅宅收納閣樓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